Tong_A2y

原ID:

「灿白」浪漫先生(上)

文/coobacy_T

 

 

有人说,一生能得一个浪漫先生,那是幸福至极的事。

 

对于边伯贤而言,朴灿烈就是他的浪漫先生。

 

 

边伯贤和他的浪漫先生都是大势男团里的人气top。

 

一般来说,只是普通爱豆爆出恋爱新闻,人气一定会受影响,大势男爱豆更是如此。爱豆们选择在舞台上大放光芒的同时,也一定程度上舍弃了自己的自由。恋爱对于爱豆来说就像是违法的事。

 

为了得到粉丝们的支持,爱豆们谈个恋爱都十分谨慎,害怕被媒体曝光。娱乐圈因为爆出恋爱而人气下滑严重的爱豆比比皆是。

 

若是在韩国这个极其反同的国家,两个超人气男爱豆被爆出恋爱,会是什么结果呢?自己人气严重下滑不说,对两家人的影响,对组合的影响,对公司的影响,甚至对整个韩国娱乐都有圈的影响。

 

作为大势爱豆的灿白二人,没人比他们更清楚一旦公布恋爱消息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。葬送了自己的前途还不够,连队友的前途也会受到不好的影响吧。

 

朴灿烈和边伯贤不是自私的人,他们没办法看着亲友因为自己的私事而受到无端的指责和谩骂。这样很没有道理,就像一群所谓“正常”的异性恋来决定所谓“不正常”同性恋者的存在是否合理一样,完全没有道理。

 

虽然身处在这个对少数群体还不够公平友好的时代,可是浪漫先生总是有办法让边伯贤感受到心安和浪漫。

 

 

在公众面前大方的诉说彼此的爱意是这么的困难,那就站在世界最高的位置用只属于我们的方式宣告我爱你。

 

 

朴灿烈身上有五处纹身,一处在左手,另四处在右臂。左手中指侧纹着自己名字缩写。右臂的纹身,一处是爱丽们的生日,一处是两人的生肖猴,一处是月与吉他,一处箭矢和金牛标。

 

后三处与边伯贤有关系。

 

朴灿烈是很怕痛的小朋友体质,每次要去纹身也是忍着痛,虽然被妈妈说过很多次,可是朴灿烈小朋友还是忍痛去纹了,因为是重要的纹身啊。虽然边伯贤也想劝过别再纹了,可他也知道,朴灿烈想做的事没人能阻止他也就放弃了,更何况浪漫先生每添置一处新纹身都有不同的寓意:“从此以后你在这具身体上又留下一处痕迹,你在我生命里又多一份重量,这是磨灭不掉的,到死你也活在我的身体里。”

 

边伯贤想着反正也劝不住他,不如陪浪漫先生一起经历好了,也算是一件有意义的事。朴灿烈每次纹身时边伯贤都在,两人总是双手紧握,好像因为这样边伯贤离自己心脏的位置就会更近一点。

 

有关边伯贤的纹身朴灿烈都纹在了右臂,据说右臂比左臂更贴近控制心脏跳动的地方。

 

边伯贤就是朴灿烈的心脏。

 

边伯贤曾问朴灿烈在右臂纹这么多不会更痛么,朴灿烈没说话,握着边伯贤的手抚上自己的心脏,边伯贤的手夹在朴灿烈温暖的胸膛和爱人宽厚的手掌之间。边伯贤清楚的感受到浪漫先生强有力的心跳,朴灿烈看着边伯贤微微发红的脸,轻轻揽过爱人的肩膀,让他靠着自己。边伯贤这下感受的更清楚了,扑通扑通!边伯贤害羞是害羞,但他并不知道浪漫先生这么做和自己的问题有什么关系。

 

朴灿烈将头轻轻靠在边伯贤的头上,深厚浓醇的声音从边伯贤头顶飘来,“感受到了么?这颗心是为你跳动的。我有五处纹身,三处和你有关。朴灿烈的五分之一爱自己,五分之一爱粉丝。” “还有五分之三呢?”边伯贤期待着浪漫先生的回答。

 

“朴灿烈的五分之三爱着边伯贤。”

 

浪漫先生的声音并不大,只是爱人间的喃喃低语,但每个字都稳稳的掉落在怀中人的心头,荡起一阵涟漪。

 

当朴灿烈在演唱会上向大家炫耀着只有彼此才懂的新纹身时,边伯贤的心里灌满的蜜,这一刻的边伯贤是蜜做的。

 

只是用纹身告白爱人对于浪漫先生而言根本不够。朴灿烈想更大胆的告诉全世界:边伯贤是我朴灿烈的人。

 

 

只要用心观察就会发现,浪漫先生和边伯贤总是穿着相似的搭配。大到衣裤鞋袜,小到戒饰,两人总是有数不尽的“同款”。两人在挑选服饰时总会默契的顺手去拿对方的尺码,其实二人有很多“同款”,有自己为对方挑选的,也有神助攻朴灿烈姐姐送的情侣装,其他一部分就是粉丝送的服饰。

 

边伯贤和浪漫先生总是在找机会穿同款,但天天同款也不太好,所以二人有时干脆直接穿对方衣服。一般来说都是边伯贤穿朴灿烈的比较多,边伯贤很享受朴灿烈的衣服在自己身上松松垮垮的挂着或裹着。特别是单独活动时,边伯贤一定会带几件朴灿烈的衣服去,因为只是闻着朴灿烈衣服的香味就会觉得无比安心,穿着爱人的衣服就感觉自己被爱人热情地拥抱着。这已经成为两人的习惯。浪漫先生也是,去年因为工作原因,浪漫先生没办法陪在边伯贤身边为他过生日,于是在边伯贤生日这天,一向穿深色衣服的朴灿烈突然改穿黄T牛仔,可是只有边伯贤生日这天,第二天便又换回深色衣服。

 

众所周知,黄T牛仔可是边伯贤的理想型。

 

大家都以为是因为黄T牛仔是边伯贤理想型所以朴灿烈才在边伯贤生日这天穿的,但实情是:

 

在组合刚出道时,正好迎来了边伯贤的生日。而这天因为海外行程成员们都在机场等待登机,虽然只出道一个月,但EXO的人气真的很火,来了很多送机的粉丝。这天的朴灿烈穿了黄T牛仔,在拥挤的人群中将边伯贤护在怀里,担心边伯贤会和自己走散。

 

快门灯光不停的闪烁着,粉丝的尖叫声此起彼伏,朴灿烈凑到边伯贤耳边,“记得早上跟你说今天可以告诉你一个关于我的、别人都不知道的秘密吧?”边伯贤耳朵被朴灿烈的卷毛弄的痒痒的,想回头,边伯贤的小脑袋刚转一半,看到朴灿烈的嘴唇离自己特别近,害羞的立马转回来,脸也红起来。边伯贤羞的红了脸,软糯糯的点点头。

 

浪漫先生先是在边伯贤耳边轻笑一声,因为笑涌出的暖气吹的边伯贤耳朵也红了。

 

“听好了哦,边伯贤,我喜欢你,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么?”

 

明明刚刚还刺耳的尖叫声好像一瞬间被按了静音,不停闪烁的闪光灯也不见了,拥挤吵闹的人群中只剩下自己和暗恋很久的男生。

 

好像世界的中央只剩下自己和喜欢的人,全世界都回荡着暗恋男生的告白。

 

边伯贤的小脑袋一瞬间当机,迟迟没有反应,朴灿烈以为边伯贤没听清,又靠近准备说一遍,害羞的小家伙感觉到耳边的温度和熟悉的香味,脸已经红到爆炸。

 

不能再靠近啦!我要窒息了!离得太近会被听到疯狂的心跳哒!边伯贤心里想着,立马点头。

 

浪漫先生看着怀里的小脑袋点点头,又注意到已经红了的小耳朵,浪漫先生紧了紧拥着小宝贝的胳膊,把小宝贝紧紧的拥在怀中,再次凑在小家伙耳边轻笑。

 

“耳朵也红了呢。真可爱,我的男朋友~”

 

 

虽然边伯贤去年的生日浪漫先生没有在身边陪伴,但去年的生日大概是边伯贤过的最幸福的生日。由于时间差,边伯贤看着身处美国的浪漫先生掐着韩国零点发来的自拍和祝福,而且在多年后的生日这天,浪漫先生穿着和表白那年一样搭配,说着更甜蜜的话。

 

“今天也有个小秘密想和你分享,每个明天的朴灿烈都会比今天的朴灿烈更爱边伯贤,所以相比今天,伯贤要更期待明天的我哦,就这样怀着期待一起拥抱幸福吧,永远都在一起吧,伯贤,我爱你。” 

 

 

从前年少的我们不敢说出“我爱你”三个字,怕自己担不起这个责任。多年后的我们却早已把“我爱你”刻进灵魂,和血液共流,把爱你变成习惯,以虔诚之心相伴一生。

 

自从遇到了浪漫先生,边伯贤的每个生日都变成最浪漫最幸福的生日。

 

每天有听不完的情话,每天有浪漫的爱人相守,边伯贤一直感谢着上天给了自己这么好的浪漫先生。浪漫先生总会深情的注视着爱人,是珍宝。用真诚的语气诉说爱意,“每天每天都感谢上帝让你降落人间,降临在我身边,让我拥有完美爱人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