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g_A2y

原ID:

「灿白」浪漫先生(中)

文/coobacy_T

 BGM:너를 사랑하고 있어(MY LOVE)-伯贤(백현)

 


 

边伯贤始终坚定地认为,朴灿烈就是那个会和自己倾尽所有时光一起走过漫长旅途的人。

 

浪漫先生不止温柔了爱人,更温柔了所有的时光。

 

当第一次对视后,那个大男孩露出微笑向自己走来,互换姓名时,边伯贤心里就已然埋下了一颗名为“朴灿烈”的种子。在之后的交往中,他们相伴着从青春无邪的男生变成成熟稳重的男人,在浪漫先生爱的呵护下,那颗深埋着的种子便风雨无阻的茁壮成长,在某时某刻占据了边伯贤的全部,充斥着边伯贤的全身上下。边伯贤却很享受这种感觉,自己里里外外都被所爱之人包裹着。有人说,爱就像坚硬的盔甲,能抵挡外来的伤害,爱也像毛衣,给予人无限温暖。这便是了。

 

朴灿烈的爱让边伯贤披上面对一切的勇气,让边伯贤清清楚楚的感受到自己不再是一个人面对世界,从此身边站了一个愿意永远陪伴自己的人。爱人的忠心和热情,这便是边伯贤前进的动力。

 

边伯贤在出道后遭遇过一段十分黑暗的时期,因某些原因不得不配合公司演一出戏来转移大众的注意力。

 

虽然边伯贤没有和队员说明具体原因,即使连朴灿烈,自己的爱人,边伯贤都没有说明具体原因,只是一句“演场戏罢了”,但朴灿烈知道一定是有什么原因的,朴灿烈也一直是个明事理的爱人。

 

但意外的,朴灿烈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疏远自己,但看着和爱人之间因为这场戏而生出的间隙,边伯贤除了苦笑什么也做不了。

 

边伯贤想过也知道这么做等于伤害了自己的爱人,但为了为爱人寻求更大的保护,边伯贤选择忍气吞声。

 

那段黑暗时期,朴灿烈总会主动疏远自己,边伯贤想主动追上去,但在谎言的注视下,边伯贤一次次收回了已经伸出去的手,明明自己的爱人就在触手可及的身边,自己却无力依靠他。

 

“不过是演一年罢了,这一年熬下来,以后的路会好走很多。”每次边伯贤哽咽时便如此安慰自己。

 

那段时间对边伯贤的打击超乎预料的大,但边伯贤什么都没有抱怨,把所有的苦和泪一并嚼碎吞进肚里,一个人消化着所有负面情绪,和以前一样。

 

在没有灼灼注视和流言蜚语的私下,边伯贤和平常一样,躺在朴灿烈的怀里,听着浪漫先生的轻声吟唱,带着苦涩的微笑寻得一枚晚安吻便闭眼休息。待边伯贤呼吸逐渐平稳,朴灿烈就这么心疼的注视着圈在自己怀里爱人的睡颜。

 

“因为假象而无辜得到的无端谩骂和侮辱,你到底独自承受了多少啊我的小家伙.....“朴灿烈呜咽着,”真想为你承担全部,哪怕一丝一毫都可以。在你困难的时候,我却还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,真的让我好痛苦,也好累....可是相比背负着这些本和你无关的谩骂的你,你才更痛更累,我又算什么呢...“

 

朴灿烈眼里兜着泪,亲了亲边伯贤的眉心,轻轻的将怀里的人拥紧了一些,下巴搭在边伯贤的发顶,他不想自己流泪的样子被边伯贤看到,不想再为他徒增担忧,可朴灿烈不知道,怀里的人也湿了眼角。

 

”你是什么样的人我心里清楚,你不会无缘无故答应这件事的,可是接受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....让自己就这么身陷泥潭。我什么都做不了,就只能这样看着你服装承担一切么……呵,作为你的爱人我却什么都做不了,我是不是太不合格了……”朴灿烈自嘲着,“我能做的,只有陪你走过这段黑暗,糟糕的日子一定会过去的。我的小家伙,晴天总会来的,温暖的曙光一定会再次照耀在你我身上,我们一起期待吧。我爱你,边伯贤。”

 

听着爱人带着哭腔的告白,边伯贤就觉得这些苦压根不算什么。有一个愿意陪你闯过一切困难,始终牵着你的手,愿意护你于羽翼下的爱人。

 

我们并肩面对所有黑暗,成为世界上唯一照亮彼此的光。

 

爱人用力忍住的呜咽声,还是就这样一声一声砸在边伯贤心里,然后融化开,温暖的治愈着这颗受伤的心。

 

他心疼我哎,真好。边伯贤又弯了嘴角,带着和刚才不同的情感,这次是发自内心的,幸福。

 

待浪漫先生睡着,边伯贤靠在朴灿烈怀里,喃喃道:“就这样吧,永远这么用心的爱我。永远,永远。我爱你,朴灿烈,晚安,晚安每一个爱我的夜晚。”

 

两人就这么紧紧的依靠彼此,期待着明早睁眼就能看见的爱人,期待着明早爱人的一句“早安”问候,期待爱人的一枚早安吻。

 

就这样吧,我们一起迎接明早初升的朝阳,一起对抗未知的挑战,一起迎接人生中的每一个有你的时刻。

 

窗外的些许乌云还遮掩着月亮,可月亮还是自顾自的、倔强的亮着。

 

月亮才不会认输,周围的星辰也不会。

 

总有云散的时候。

 

总会有晴天的,晴天总会来的,不是么?

 

 

 

时间大概也被两人的爱情感动了吧,让属于两人爱情的时间延长,让痛苦缩短,谁也不忍心伤害他们。

 

黑暗的时光到头了,公司出来发布消息,宣布这一谎言结束了。

 

本就不属于边伯贤的阴霾终于烟消云散,终日被乌云遮住的太阳又发出光芒,大概是憋久了,大概是储存了太多能量,这一次的光芒,比从前任何时刻都要灿烂,都要强烈。

 

看到公司的公告发出来,边伯贤惊讶的看了几遍,确认之后激动的鞋都忘了穿,从客厅飞奔进房间,一跃飞进朴灿烈的怀里,踮着脚把脑袋埋在爱人颈间。边伯贤没说话,朴灿烈也就这么抱着边伯贤,一边又一边的摸着边伯贤的脑袋。

 

朴灿烈也看到了新闻,刚起身准备去找边伯贤,就看到边伯贤冲过来紧紧的抱住自己。朴灿烈感觉到自己肩膀湿了,边伯贤不是个会轻易流泪的人,这段时间所有的苦所有的委屈都化在了这滩泪中。

 

怀中的人轻轻颤抖,抽泣的声音钻进朴灿烈的心里,朴灿烈知道怀中的人过去一年有多委屈。

 

“幸苦了,伯贤。”

 

听到这五个字,边伯贤再也忍不住了,放开声音哭了出来,所有的委屈都倾泻出来。

 

朴灿烈抬起怀中人儿的脸,用指腹轻轻抹去眼泪,并在哭肿的眼睛上附上两个吻。

 

朴灿烈拉着边伯贤走到窗边,两人都迎着太阳,阳光正正好的撒在两人身上。朴灿烈从后面拥住边伯贤,指着窗外的太阳,用坚定的语气说:“小家伙,你看。我就说,天总有一天会晴的。而这晴天,一定是我陪你等的。太阳的光又一次照耀了世界。你就是我的太阳,伯贤,但你更是我的整片天,我世界里的日月星辰。”

 

边伯贤在朴灿烈的臂弯里转了个身,弯了眉眼,扶着朴灿烈的腰使其和自己换了个位置,这下是朴灿烈背对着太阳,背对着世界,边伯贤的视野里只剩下朴灿烈一人和太阳照在朴灿烈背后的光,此时的朴灿烈就像正在发光一样。

 

边伯贤双手自然的环上朴灿烈的脖子,踮脚偷亲了一下朴灿烈,然后两人鼻尖对鼻尖,边伯贤笑道,“好,我是你的天空。知道么,浪漫先生,你可是我的全世界。朴灿烈,我爱你。”

 

这次是朴灿烈先覆上边伯贤的唇,交换着呼吸,在尝到一丝咸味后,朴灿烈放开了边伯贤,将边伯贤紧紧拥进怀里。轻声说出六个字。

 

“我爱你,边伯贤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5)